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柏垫镇老干支部积极参与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715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柏垫镇组织以网格化形式创新督导检查方式,由镇党委牵头召集10余名老干支部党员并组织镇创建办、城建办、美好办等相关部门对存在的“脏乱差”以及占道经营现象进行网格化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主要是对我镇环境卫生的巡视检查、教育整改、督导工作,做到环境整治无死角,全镇区域全覆盖。此次督导检查工作显见成效,累计取缔占道摊点共30余家。在巡查的过程中,我们的老干支部针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违规停放车辆等卫生问题,积极发挥协调作用,主动、耐心细致作说服,有理有据作调节,认真做好住户及商贩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自觉参与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充分发挥了我们老干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人人关心环境整治,合力共建美丽柏垫”的浓厚氛围,同时实现了服务精细化,以网格为依托,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有目的性地为群众解疑释惑,为改变镇墟面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后续我镇将积极探索,充分发动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