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柏垫镇召开9月份党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327 字体 [ ]

 

  9月20日,柏垫镇召开9月份全镇党建调度会,镇党委书记梅德朝、党委委员叶基红、各村(社区)书记、党建工作者及组织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周组织办对今年拟达标各村督查的情况,指出问题和不足,指明完善方法,并对三季度党建考核任务作了部署,同时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工作作了细致的部署和强调。
  镇党委书记梅德朝就该镇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务工作者必须要认真学习,提升自己抓党建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求社区(村)负责人必须要明确自己的主体责任,提升社区(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要求镇相关工作人员必须要加强督查指导,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组织办在会上传达了县委组织部9月党建调度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