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888 字体 [ ]

201709300803311678_qUQmP3F6_600x383.jpg

  9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程利、周凤月、王爱庆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市委书记韩军同志在《宣城信息(情况专报)》上的批示精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宣城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王庆武指出,9月19日,《宣城信息(情况专报)》刊发了《广德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韩军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推动工作上台阶》这一信息,市委书记韩军在批示中指出“广德县委的举措,实在、有力”,对我县整治干部队伍作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鼓励,我们要按照相关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进一步认清省、市推动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的决心和态度,进一步明确领导干部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中肩负的责任,提高站位,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做好环境保护、矿山整治等工作。
  会议开展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太极洞管委会主任周炜被随机点名,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作了发言。
  就“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王庆武强调,要作讲政治、讲看齐的表率。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大家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三个看齐”的高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宣传十九大的新思想、新政策,带头贯彻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切实维护好大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作重实干、勇担当的表率。当前正处于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信访维稳“百日攻坚”的关键时期,各方面各领域工作要统筹协调、齐头并进,要凝心聚力、叫响担当、强化执行。要作严规矩、守纪律的表率。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依法办事、以纪为尺,尤其是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要带好头,传达好压力,严防“四风”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还传达了《宣城市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档三案”精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五个文件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