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誓节镇召开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41 字体 [ ]

QQ图片201710101040(10-10-11-59-14).jpg

  近日,广德县誓节镇召开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全镇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非公党建指导员、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员余静权主持。
  会上,余静权通报了县镇第二次非公督查反馈情况,突出强调乡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详细工作部署。
  会议重点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本通》的规范填写等方面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通过向负责人发放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表等材料的方式部署非公企业后期自查自改工作。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元发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第一政治任务,并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完善包括组织活动场所、党务公开栏等各项硬件措施,充实各项软件材料。二是根据我镇党员流动性强的特点,拉开考察范围,积极为优秀年轻人创造向组织靠拢机会。三是强调党员个人要严以律己,在学深悟透、持之以恒上下功夫。四是各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要明确职责,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让非公党建“活”起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