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柏垫镇老干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54 字体 [ ]

  金秋十月,稻谷满仓。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离退休干部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老年节,10月28日,柏垫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四合乡灵山大峡谷开展重阳节活动,共话南部乡镇旅游发展新篇。
  老干部一行现场参观了灵山大峡谷景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该景区的详细介绍。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该乡美丽乡村,相关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美丽乡村的发展及未来规划。
  “现在生活好啦!水泥路都通到家门口了,孙子上学也方便了。”其中一个老干部满脸堆笑,对近几年一事一议工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看着周边近几年的变化,感受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乡村面貌不断改善,纷纷表示:将身退心不退,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