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72 字体 [ ]

誓节镇召开党建工_调度会(誓节镇(11-06-14-27-31).jpg 

  11月3日下午,誓节镇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韩家清、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镇机关及镇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组织办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元发主持。

  会议首先由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通报了第三季度基层党组织检查工作督查情况,逐一分析了各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相关整改建议。镇党委组织员余静权针对近期党员发展、村干部养老保险、党员量化积分制与“红黄榜”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细致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落实下阶段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围绕目标抓落实。要求各党组织书记始终把党建工作抓在手里,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紧盯各项党建工作目标要求,找到差距,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明确责任、细化问题抓整改。对于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镇村两级协同努力,尽快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法、明确工作任务、责任细化到人;三是强化措施、统筹兼顾抓推进。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工作的轻重缓急,协调抓好各项任务,加大党建工作力度,狠抓薄弱环节,做到整体提升。为更好地完成誓节镇全年党建工作鼓鼓气、发发力、冲冲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