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广德县秋季校园系列招聘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10-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2742 字体 [ ]

图片1.jpg

  10月25日,广德企业安徽工程大学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招聘活动共有强邦印刷、鑫盛新能源汽车等23家企业参加,涉及材料工程、机械制造、车辆工程等多个专业。由于我县与校方前期对接充分,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选岗的学生络绎不绝。截至当天活动结束,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60人。
  此次安徽工程大学校园招聘会为今年“秋季校园系列招聘活动”拉开了序幕。为了有效缓解我县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短缺问题,我县开展“秋季校园系列招聘活动”,组织县内重点企业组团招聘,为期一个月,计划赴安徽工程大学、常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揽人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