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广德县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引进技能人才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543 字体 [ ]

  为深入落实省技工大省建设工作部署,近期,广德县政府副县长江晓华带队,组织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相关负责人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商谈战略合作及引进高技能人才事宜。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奇涵主持战略合作座谈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并就广德提出的需求探讨了合作方向,江晓华副县长与孙奇涵副校长签订《广德县人民政府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随后,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通过发布公告、举办专场宣传发布会、报名、笔试、面试等程序,面向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中引进人才,在91名报名学生中择优录用了10名汽修、自动化等专业学生。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以培养职业教育师资为主要任务的普通高等师范学院,学校注重加强特色人才培养,在全国首创实行“双证书”制,培养“一体化”职教师资,先后培养5万余名高素质的职教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近五年,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数学建模、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等竞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40余项、省部级奖项500余项,实训教师22人在世界、国家和地方技能大赛中担任专家,24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天津市技术能手”或“天津市技能大师”称号。该校重点学科与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高度吻合,通过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可以在实训教师引进、专业教师挂职培养、学生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为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