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卢村乡“一线党委会”在甘溪村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64 字体 [ ]

甘溪一线党委会.webp(11-13-14-52-37).jpg

  11月10日下午,卢村乡“一线党委会”紧跟十九大的脚步再次整装启航。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9个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甘溪村,共同聚焦甘溪当前发展难题,全力打通发展结节,铺平甘溪发展道路。
  甘溪村目前有牧春、澄德等6个在建项目,是卢村乡2017年项目聚集区。会前,牧春项目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来到项目入口、沿线和项目地了解了杆线迁移、临时用电架设、道路拓宽、取水和土地申报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参会人员深入甘溪沟。因乱堆乱放和甘溪沟油路建设拆迁遗留的断壁残垣等,甘溪沟环境综合整治呈现出难以彻底保持的困惑。
  针对甘溪沟环境整治难问题,乡党委书记李传强提出首先要促成环境整治理事会成立,广泛宣传发动,从改变群众生活陋习入手,特别注重调动群众积极性,坚持乡引导、村搭台,争取政策和项目,分段实施,由外到内,由易到难,逐步深入,同时结合党建工作,充分挖掘,重树“老广德、真甘溪”品牌;同时,李传强还要求各部门排除一切困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会上他对河长制、两改三变等其他重点工作也作出了部署。
  卢村乡从2014年开始召开“一线党委会”,并在2015年将其列为乡党建品牌。“一线党委会”把党委会从乡搬到村,一改过去问题追着村干部、村干部守着乡干部的被动局面,一经推出即深受干群好评;同时,“一线党委会”以其一线了解问题、一线讨论问题、一线解决问题的独特优越性保持了品牌持久生命力,在2017年十九大召开后,卢村乡党委将继续沉下身子,坚持“一线党委会”品牌,并不断丰富其内涵,不断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