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卢村乡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21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的带头作用,11月13日上午,卢村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中明社区开展铲除“一枝黄花”志愿服务活动。
  该花繁殖能力极强,能快速占领生存空间,一旦入侵将影响乡土植物的正常生长,甚至导致乡土物种消亡,危及生态安全,是农、林业危险性外来有害生物,为有效控制加拿大“一支黄花”在辖区扩散繁殖蔓延,确保生态环境安全,卢村乡积极抢抓未繁殖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清理工作。
  在职党员们手持镰刀、锄头等工具,干劲十足,认真开展清除工作,并将铲除后的黄花清理到旁边,以防花籽来年继续繁殖。通过近3个小时的清理,大片黄花被连根拔起,彻底铲除了后患。
  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热情,确保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取得实效,群众受益。
据悉,卢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一枝黄花”防除工作,除召开会议专门部署外,还建立了微信工作群,由每村书记直接负责,发现即上报,上报即消灭,各村比优争先,“一枝黄花”在全乡范围内控制良好。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