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杨滩镇三措齐施推动基层党建“无死角”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 杨滩镇 云杰 信息来源: 杨滩镇 浏览次数:2509 字体 [ ]

  杨滩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文件精神,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统揽党建工作全局的重要抓手,着眼推进杨滩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覆盖、全面标准、全面过硬。

  一是杨滩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媒介,对杨滩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加强宣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营造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氛围。

  二是杨滩镇及时举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训会、推进会、交流会,组织各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并统一发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本通,进一步细化、明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的各项工作目标与任务。

  三是杨滩镇组织开展走访调查,对党的组织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为民便民服务、场所建设管理、工作运行机制、基本经费保障等8个方面摸清基本情况,同时广泛听取群众对基层党组织的看法和建议,对照标准,深刻剖析、查找不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