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委组织部开展第三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931 字体 [ ]

IMG20171124081811.jpg

  根据《关于在“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中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的通知》安排, 11月24日,县委组织部组织了第三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测试,并认真进行了答题。
  本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是全县“转强勇”专项整治推进以来进行的第三次知识测试,测试的内容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有关知识,目的在于增强广大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达到学考结合、以考促学的教育效果。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根据三次测试结果,择优在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般干部中各选择一名人员代表组织部参加全县党规党纪集中测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