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宁国个私协党支部来广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 石凯 信息来源: 非公工委 浏览次数:3172 字体 [ ]

  11月14日下午,宁国市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孔滢科长带领部分宁国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支委一行10余人来广德县考察观摩基层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广德县非公工委、桃州镇政府、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广德县桃李园小学党组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桃李园小学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具体举措,并在此观看了该校党建品牌宣传片。通过介绍,了解该党组织在民营学校党组织建设中的亮点和特色,尤其是在党建结合日常工作方面,效果显著,成绩斐然。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广德县桃州镇个私协会及民营企业进行深入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各点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详细说明。这些具有典型范例的社会组织成员单位基础好、工作实;开展活动多、效果佳,获得考察组的一致好评。
  在桃州镇个私协,考察组成员与随行人员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成员纷纷发言,阐述此行的学习和收获,对未来党组织的蓝图进行了勾画。最后,宁国个私协党总支书记蒋有芳及广德桃州镇个私协党总支书记赵和平对此次考察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一是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个私协会联谊活动;二是主动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三是主动寻找突破点,开拓新思路。
  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交流与学习,活动结束后,将落实好非公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抓实干,让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焕发新生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