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工作动态
卢村乡甘溪村举办学用示范基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512 字体 [ ]

 

IMG_2408(11-27-11-15-18).JPG

甘溪村为2017年卢村乡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申报对象,基地结合农家乐协会,依托农家乐经营,目的就是盘活农家乐资源,促进农家乐更好地发展。根据基地“五有”中有培训内容的要求,11月24日下午,卢村乡邀请县木子度假村行政办主任彭莉莎、客房经理夏雪、餐饮经理邢常莉,为甘溪和笄山2个村的农家乐业主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培训人员分别就餐饮和客房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丰富易懂,深受农家乐业主欢迎。会上还进行了具体的业务交流,涉及客人接待、网上订单等方面,有问有答,会场气氛浓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收获很大,还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方便进一步交流请教。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