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6 信息来源: 幸福广德 浏览次数:3854 字体 [ ]

mmexport1512552406414.jpg

  12月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举行,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正国教授作辅导报告。
  会上,王正国作了题目为《我国经济发展与现代经济体系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报告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五个新变化、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状况、如何建设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三个方面做了解读。
  整个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通过报告,与会人员对于我国经济发展现状有了直观的认识,并从中受到启发、开阔视野,为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来源:幸福广德)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