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 广德政府网 信息来源: 广德政府网 浏览次数:5619 字体 [ ]

 

  12月8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会议中心举行,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段兴权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县领导李军、刘群、蔡明友、胡建平、芮卫平、邱型军、张家海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段兴权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意义、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
  段兴权的报告视野开阔,引人思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通过他的讲解,为进一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