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带队开展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830 字体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科学谋划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举措,根据《关于开展县级领导同志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广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同志带队赴周边镇江市镇江新区、扬州市邗江区、滁州市天长市等地专题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以及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
  为了提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调研前,调研组围绕党建和人才专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结合广德实际拟定了调研提纲。调研过程中,通过座谈、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当地在党建和人才方面的先进做法。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调研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对一些好的做法将结合广德县实际,有效组织实施。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