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广德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学员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 彭典军 信息来源: 干训科 浏览次数:5902 字体 [ ]

IMG_4167(12-11-17-09-29).jpg

  12月11日下午,广德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学员论坛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论坛,县领导刘群、邱铁军、周颖宣出席。
  王爱庆对前一阶段轮训效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向总书记绝对看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二要领会核心要义勤思考。要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坚定自觉从十九大精神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三要突出言行一致重见效。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的体会变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干。
  论坛采取随机点名方式,12名学员结合集中轮训思考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觉,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