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广德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文执教“千课万人”全国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292 字体 [ ]

1(12-29-15-50-26).jpg

  12月23至25日,“千课万人”小学习作教学“童心养育文心六大主张”研讨观摩会在杭州举行。广德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文作为安徽唯一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习作教学专场的作课活动,并担任五场活动中第一场和第五场的学术主持工作。
  李文老师智慧优雅的课堂生成,将习作教学的知识性与情感性融和贯通,教学现场数次响起听课老师们热烈的鼓掌。课后,中国小语界著名教育家周一贯先生盛赞李文的习作指导课,从原点出发,拓展宽度,是学生生命的自由表达和真情交流,呈现了儿童习作能力的成长与生命的拔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