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广德县出台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8-01-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083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技能领军人才在技术创新、技能研修、带徒传技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广德县出台《广德县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对“技能大师工作室”从申报对象、认定程序、补助资金、日常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
  县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主要在技术含量较高的企业和研发生产型事业单位认定,每年认定一次、一次不超过3个。经认定的县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县财政给予一次性5万元的补助,择优推荐市级、省级、国家级大师工作师评选。对工作室成绩突出的技能大师,优先推荐“安徽省技术能手”、“宣城市技术能手”、和“广德县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的评选。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