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县委党校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16 字体 [ ]

  2月2日,广德县委党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支委成员首先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本单位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直言。随后,常务副校长曹红同志也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明确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校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做了精心准备,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的同志一针见血,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查摆出的具体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制定出问题整改台账,做到发现问题不回避、解决问题不拖延,从本职岗位做起,敢于担当、真诚奉献,全心全意投身于党校发展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