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领导调研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7 作者: 广德政府网 信息来源: 广德政府网 浏览次数:3759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率队调研指导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县公安局、住建委、桃州镇、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爱庆一行先后深入广聚德饭店旁废品收购点、长途汽车站、横山建材市场、中心农贸市场、夫子庙停车场、迎春花园小区、迎春街、蓝庭国际小区等多处,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管理秩序、线路改造、背街小巷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处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调研中,王爱庆边走边看,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明确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在限定时间节点前完成整改,确保解决创建难题,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中心农贸市场是我县目前人流量最大的菜市场,长期以来,“脏乱差”问题较为突出,乱搭乱建、乱摆乱放、污水横流、占道经营屡禁不绝,是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的重难点。王爱庆详细查看了该市场环境卫生现状,并就发现的问题与责任部门共同商讨解决办法,现场交办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限期解决,形成整洁有序的菜场环境。在夫子庙步行街,由于背街后巷住户存在停车难题,部分住户私自搭建电瓶车停车棚及私拉电线直接充电,造成了一系列管理难题和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王爱庆指出,要设立公共充电装置,着力解决小区住户停车难题,杜绝住户私拉电线带来的安全问题。在蓝庭国际小区,王爱庆与该小区业主代表亲切交流,针对该小区目前存在的停车问题、物业管理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加强督查问责力度,方便小区群众。

  调研中,王爱庆就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部署交办,要求迅速予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来源:广德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