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县召开非公党建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82 字体 [ ]

IMG_1402(02-07-10-41-22).jpg

  2月6日下午,广德县非公党建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周从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组织员、组织干事,开发区、民政、教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非公党建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2017年度非公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对2018年度非公党建工作进行初步部署安排,并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摸底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交流。
  周从文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专人负责非公党建工作,切实抓好党组织书记、党员、党建工作指导员三支队伍建设,促进作用发挥;要强化工作统筹落实,以县委“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年”活动为主线,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2018年度非公党建工作,强化日常指导和督促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按序推进;要强化创新意识,注重载体创新、机制创新,继续开展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品牌化创建等工作,全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非公党建品牌。
  会议最后,各参会单位就如何做好全县2018年度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