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邱村镇召开机关老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29 字体 [ ]

邱村镇老干部会议(02-09-09-07-42).jpg

  2月5日上午,邱村镇召开机关老干部会议,组织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全委会精神,喜迎农历新年。
  会上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致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慰问信 》,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新春问候。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全委会精神,并讨论了如何践行“三个永远”、倡导“十项新风”、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邱村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介绍了2017年我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离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长寿安康、阖家幸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