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22 字体 [ ]

部署 (1)(03-01-11-28-04).jpg

  近日,新杭镇党委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张勇国主持,各村(社区)联系领导、副点长参加会议。

  会上,新杭镇党委副书记刘晨首先详细说明了18个村(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现有村干部老龄化、违法违纪现象有所增加、民生工程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张勇国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一是要宣传到位,成立政策指导、信访维稳、换届纪律、法规宣传等若干个工作小组,负责换届选举工作的督查和宣传指导任务,将换届选举相关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让党员、群众得以了解,狠抓选风选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二是要实地调研,划分指导组,指导组成员在各包村领导的带领下进村入户、调查摸底,与各村(社区)全体党员、村民组长、村民代表、现任村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当地有名望的乡贤进行谈话,了解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形成文字材料。

  张勇国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委政府现阶段的头等大事,各部门、各村(社区)、全体机关干部都应该重视起来,将这份任务和责任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选优配强村级“两委”班子成员,做到“稳、好、快、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