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四合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44 字体 [ ]

09072C776D06235A0D47E87C2338C3B6.jpg

  3月1日,四合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组织部指导组、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6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乡党委书记针对各村汇报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取得的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县委组织部指导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为四合乡下一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乡各级党组织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整改落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建责任担起来。要把认识提高到位、把任务明确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全力完成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二要找准问题明导向,全力把党建短板补起来。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年”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要督查考核促落实,真正使党建工作严起来。从严从实抓督导,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全乡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