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邱村镇新春培训筑牢党建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8-02-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12 字体 [ ]

IMG_7170(02-27-16-25-50).jp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筑牢党建工作基础,实现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26日,广德县邱村镇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对各村(社区)及机关各支部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广德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前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随后镇组织人事办工作人员分别就电教远教、党员发展及全国党员信息平台最新相关操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培训。各村(社区)、机关各支部参会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遇有不懂的地方及时询问,组织人事办工作人员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培训会议氛围良好,取得了应有效果。
  会议最后,镇领导就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就扎实开展好2018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基层党建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牢固树立要做好、能做好党建工作的决心;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务必增强使命感,明确责任、提升站位,把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见效;三是要持之以恒,丝毫不怠。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以毫不懈怠的劲头,久久为功,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全面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