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杨滩镇召开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82 字体 [ ]

  2月28日上午,杨滩镇召开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县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殷国治到会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各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镇中层干部、包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
  会上,全镇五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镇党委书记向泽显根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点明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希望和建议。各党组织书记相继进行表态发言。
  殷国治指出,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有三个特点: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切中要害,提出措施具体明确;下一步要从围绕责任落实、推动发展、标准化、品牌创新四个方面来抓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向泽显就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善待单位,珍惜岗位;二是履职尽责,压实责任;三是作风务实,正气充盈;四是夯实堡垒,筑牢阵地。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向泽显书记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