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04 字体 [ ]

民主生活会3(02-11-08-56-35).jpg

  2月9日下午,广德县誓节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家清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的检验会议。

  会前,同志们高度重视,用端正的态度,认真对照省、市、县委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既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使民主生活会成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平台,又注重民主团结、出于公心,使民主生活会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的桥梁和纽带。班子成员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力量的目的,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党一项光荣的组织传统,开好民主生活会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帮助党员干部不断成长、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同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新时代的要求:一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二要把实干放在第一位,发挥“头雁作用”和“头雁效应”;三要把创新放在第一位,力求锐意进取和解放思想;四要把廉洁摆在第一位,严守纪律要求和廉洁底线。

  最后,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代表领导班子就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相关要求,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作以下三点表态:第一,加强党性锻炼。党性的锤炼,是一个与时俱进、常抓常新的过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全面抓好整改。将雷厉风行抓整改,一着不让促落实,弄清问题性质所在、找到症结原因,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第三,落实工作目标。始终将群众利益作为我们最根本的价值取向,树立“把群众当亲人”工作理念,坚持“零距离”、“心贴心”服务标准,真正打通“最后一公里”。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要求,始终把发展和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