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 暨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711 字体 [ ]

  为更好地传承践行雷锋精神,扎实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根据县文明办要求,3月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暨文明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中,县委组织部组织志愿者进入本部门所属的天寿社区第一网格,对网格范围进行摸底、发放《致全县市民一封信》,发动市民理解、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同时对整个网格存在的创建问题进行登记。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根据全县统一部署,对所属网格的创建问题进一步细化,分类建立整改台帐,并进行责任分解,确保扎实有效推进本部门文明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