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组赴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286 字体 [ ]

744484507445175644.jpg

  3月2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带队赴社区调研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桃州镇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桃州镇大木桥社区、升平社区,听取乡镇、社区两级关于干部驻区联户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是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查看了部分单位干部联户编排情况。调研组指出,开展干部驻区联户工作的当务之急是重新梳理完善居户基本情况,尤其对于部分居民流动较大的社区,要通过加强走访、部门联动等方式加大摸排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完善房屋租赁和买卖信息联动、物业管理委员会登记备案等制度,使社区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掌握辖区居民信息变化情况。要及时发现和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整改,对自身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做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一刻不耽误。
  调研组强调,社区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要树立直面问题、战胜困难的勇气,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