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柏垫镇召开3月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902 字体 [ ]

  3月8日,柏垫镇召开3月选派选聘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姬庆雪、选派第一书记王庆安和陈杰、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选派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分析了所在村2017年的工作进步与不足。镇党委副书记姬庆雪肯定了选派干部在村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2018年2位选派干部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基于实际将各项工作紧抓落实,交一份漂亮的答卷。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抓村两委班子建设,促和谐团结;二是加强招商引资,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三是经常性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加强年轻党员党性修养;四是选派干部要配合镇党委工作,确保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地完成。
  会上,选派干部还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