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柏垫镇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20 字体 [ ]

图片3.png

  3月8日上午,柏垫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刘亮、组织一科副科长何纪翱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柏垫社区、梨山村、凤桥社区等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履行第一责任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向镇党委作述职汇报,其余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
  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也点明了不足之处,随后与部分基层党组织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毛洋忠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整体状态。坚持以“三个永远”为引领,引导党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奉献,沿着十九大指引的正确路线奋勇前进。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全力履职尽责。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继续抓好党建责任清单制度落实,形成抓党建合力。三是紧抓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大力倡导“十项新风”,以新风提升工作状态,树立清风正气的干部形象。四是打造基层堡垒,建设达标组织。认真实施“四基四力”行动计划,坚持党建强村、产业富村、人才兴村,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爱你工作。五是突出全局谋划,提高工作水平。深入贯彻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大力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与各项工作的互促共赢,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