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召开第十二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11 字体 [ ]

党代会(03-09-10-06-23).jpg

  3月8日上午,中共新杭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全镇86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同志所作《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梦想共建新新杭》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团结和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科学发展,在建设美丽新新杭的征途中阔步前进。与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高度评价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面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进步,全镇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作风,带领全镇人民为新杭镇实现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