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788 字体 [ ]

人代会(03-13-14-34-00).jpg

  近日,新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4名人大代表以及45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积极为新杭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新杭镇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2018年重点工作。代表们认为去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成就振奋人心,今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目标催人奋进。会议上,代表们还进行投票选举,选举产生镇人大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挂职副镇长1名。

会  议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卯足干劲、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为建设生态、活力、富裕、幸福新新杭,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