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东亭乡红色引擎 企业同频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810 字体 [ ]

D4215E4C@21E9710(03-13-16-40-12).jpg

  3月12日,东亭乡万银铁塔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党支部书记还带领党员参观了附近企业车间,实地交流岗位经验。
  东亭乡非公企业普遍存在党员分散、流动性大等特点,集中召开组织生活会有一定难度,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也显示了东亭乡抓非公党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
  在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东亭乡主要按照三方面开展。每周上门。党建指导员每周到非公企业指导开展党建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发展。微信建群。通过“互联网+党建”模式,组建东亭乡非公企业党建微信群,方便企业进行交流,开展业务学习。政治生日。在非公企业开展“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今后,东亭乡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在非公企业中的“红色引擎”作用,不断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着力提升非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非公党建与农村党建同步同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