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人社局机关支部多措并举促党建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93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模范带头作用,县人社局机关支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主动服务的意识,力获党建工作实效。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来源于扎实的功底,需要用扎实的基础工作来做保障,更需要在不断学习中找准突破口。局机关支部在工作中逐渐形成以党小组会议为主阵地,党的十九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县委十三届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党组织书记为主要授课人的“党课日常化”机制。不断提升全体党员主动学习,自主学习的意识,提高党员整体素质。
  二、开展活动,引导参与,丰富党建工作内容。2018是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开局之年,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局机关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组建以党员干部为核心的志愿者团队,将创建活动与党员固定日活动紧密结合,一方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建成,另一方面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增强大家主动参与的积极性,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三、创新方法,开展督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局机关支部为强化其团队建设,丰富组织内容,不断创新工作开展方式。2018年,机关支部将督查融入日常工作,每月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针对上月“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务公开、专题活动等党建工作开展督查,并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一方面督促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学习的有序进行,另一方面能及时查缺补漏,保证按时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促进党建工作的全面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