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县召开巡视巡察整改、环境综合整治和党员干部酒驾赌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 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3105 字体 [ ]

2018050245084253.jpg

  4月28日下午,全县巡视巡察整改、环境综合整治和党员干部酒驾赌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政治需要、工作需要,也是形势需要,主要目的就是以省、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王庆武指出,自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果,但当前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差距和问题,需要进一步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
  王庆武要求,要保持韧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棚改工作进度,打牢工作网底、提升环境面貌。要亮出利剑,认清大局,严格对照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交办单,逐条对照检查,确保整改到位;看清大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对环境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决不让步;算好大帐,深刻理解棚户区改造工作对拉动全县经济和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加快棚改工作推进。要硬化举措,切实按照县委巡察办统一部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党员干部酒驾赌博两个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紧盯矿山等关键领域,坚决打赢全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攻坚战。要扛起责任,始终坚持领导带头、部门牵头、属地管理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严格督查问责。要秉持操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标准、改进作风,切实把理想信念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破解难题、为民解忧、推动发展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严肃对待巡视巡察整改,认真对待环境综合整治和党员干部酒驾赌博专项行动。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落实到位,结合实际、立即行动,按照会议要求细化举措,坚决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把两个专项整治落实到位,为顺利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奠定坚实基础;各有关单位要迅速督查到位,针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通报,进一步树立奖优罚劣的工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宣读了关于表彰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周颖宣通报了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新杭镇、桃州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