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我的广德我的家”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 彭典军 信息来源: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3335 字体 [ ]

  5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我的广德我的家”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县领导邱铁军、胡建平、张华明出席。
  邱铁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青团干部和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县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五四精神的大旗扛起来,强学习、明方向,做一名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要把人生奋斗的风帆鼓起来,勤奋斗、勇担当,做一名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要把社会文明的标杆树起来、乐奉献、当楷模,做一名有道德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还表彰了全县五四红旗团(工)委、团支部、团干及团员,并对表现特别突出的10名青年授予五四青年奖章。
  会议结束后,共有来自15个参赛单位的15名选手举行了“我的广德我的家”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