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四合乡焦村村:严在真“学” 贵在实“做”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四合乡 浏览次数:2061 字体 [ ]

  为夯实党建基础,四合乡焦村村坚持以真“学”铸就信念之魂,以真“做”夯实践行之基。从村党委到支部,从班子成员到普通党员,坚持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推动村级各项事业的发展。


  突出“学”这个着力点,狠抓党员学习教育。一是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每月10日各支部积极组织学习。根据党员工作时间都在白天这一特点,焦村村创新“夜学”方式,调整支部集中学习时间,极大地提高了参会率。二是支部通过微信平台,定期推送党的十九大、上级政策、好书美文等各类学习资料。同时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支部党员大会开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门口,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每名党员心中。


  抓住“做”这个关键点,树立党员标杆形象。在2018年元月强降雪后,部分道路因结冰甚厚造成堵塞,焦村村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参与到义务除雪除冰的活动中来。平时,积极开展清理河道和义务除草活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农村“三大革命”、清洁美化家园等宣传,既发挥了党员带头作用,又提升了党员自身先锋模范意识,带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屋前房后环境卫生。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