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党建促创建 党员当先锋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2604 字体 [ ]

  为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1日,该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深入广信东郡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局党组织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做好“三个一”功课。即制定一个方案,派人多次深入广信东郡小区考察调研,认真摸排了小区存在的消防通道堵塞、废旧车辆乱停乱放、公共绿地种植蔬菜、弱电窨井井口破损敞开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本次活动方案。召开一场动员会,召开动员会议,讲明创建意义,对与会人员进行创建业务培训,同时,严明本次活动纪律。开展一次集体行动,对任务进一步细化,明确具体活动内容,将小区分为4个责任片区,分别由领导率先垂范,带领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入户宣传文明创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整治小区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共清运垃圾47车,处置废旧摩托车、电瓶车24辆、自行车69辆,疏通了3个消防通道,入户宣传64家,得到小区居民的点赞。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党组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多次结合党员固定日活动开展创建活动,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展现了新时期市场监管队伍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