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县供电公司党团服务队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512 字体 [ ]

  近日,县供电公司党团服务队20余人来到创建责任片区,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广德人”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广德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正式活动开始之前,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佘建玲首先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合理分配,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科学安排,将任务明确到人,责任落实到人。活动中,党团服务队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冒着雨穿梭在夫子庙各个小巷口,对周边的商铺用户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同时登记商业门店相关信息,倡导他们积极投身文明创建活中。 
  党团服务队员纷纷表示:通过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维护市容市貌的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在以后也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自觉维护好城市文明环境。
  此次活动,党团服务队员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同时也带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进一步提升了公共文明志愿服务的影响力,促进市民养成文明习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