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桃州镇党委书记“党建”“创建”两手抓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桃州镇 浏览次数:2689 字体 [ ]

莫和义座谈会.jpg

  5月21日上午,桃州镇党委书记莫和义一行前往镇党建联系点升平社区、钱村村指导基层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在升平社区,莫书记慰问了该社区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张逸遥,要求该同志要切实发挥“四员”作用:即发挥“协理员”作用,充实社区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力量;发挥“宣传员”作用,营造社区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发挥“指导员”作用,推动社区党建二季度考核和文明创建双月考核取得更好成绩;发挥“服务员”作用,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

  在钱村村,莫书记实地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大厅等阵地建设,现场为该村壮大集体经济项目出谋划策,并主动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