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柏垫镇“三个常态”提升农村党员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柏垫镇 浏览次数:2066 字体 [ ]

志_服务  文明创建(05-15-10-45-29).JPG

  近年来,柏垫镇紧紧围绕农村党员队伍实际情况,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推动党的教育“常态化”,提升农村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农村党员的致富带富能力,凸显农村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
  一是让“听”成为常态,不断提升农村党员政治素质。开展“农村党员进党校”系列活动,根据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自2017年开始,分批次安排农村党员进县委党校学习培训政治理论、国情世情等内容。目前,已有约80名农村党员参加培训。下一步该镇将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为农村党员授课,确保党员教育全覆盖。
  二是让“看”成为常态,不断提升农村党员致富技能。组织农村党员干部到江浙等先进地区学习农产品种植技术,参观新农村建设项目,参观民俗旅游,开阔村民视野,增强致富本领。
  三是让“行”成为常态,不断提升农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每个党(委)总支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志愿服务,为敬老院老人打扫卫生、清扫街道及村庄周围环境卫生等。开展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组织党员带头开展文明创建等,在农村党员形成“志愿先行、服务先行”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