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柏垫镇“三处发力”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柏垫镇 浏览次数:1980 字体 [ ]

  今年以来,柏垫镇党委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帮扶工作,坚持“三处发力”,积极助推软弱涣散村工作作风转变和提升。
  一是增合力。成立由该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整顿帮扶工作队,加强对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与县气象局结成帮扶关系,切实增强帮扶合力。
  二是提能力。明确村“两委”干部职责分工,通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着力提升村“两委”干部的能力素质及党性修养。同时,建立微信学习群,及时推送党建知识、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等信息,做到学习教育长流水、不断线。
  三是强活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村级事务民主决策评议、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切实激发党员服务意识。在文明创建、“山水柏垫、长寿茅田”2018农耕文化旅游节等多项工作中,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