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市委、县委党校课题组成员到誓节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83 字体 [ ]

  6月1日上午,市委、县委党校课题组成员一行到誓节镇花鼓村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建设,助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活动,该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立陪同调研。
  调研中,课题组通过实地考察、与镇村干部和村经营主体代表座谈,对誓节镇基层组织力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及其做法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目前基层党组织如何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调研,课题组对该镇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三变”、“三大革命”等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教学科研积累了第一手材料。课题组还指出,誓节镇可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找对路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立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带领农民发家致富,树立文明新风,维护社会稳定,为乡村振兴提供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