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邱铁军副县长走访调研杨滩镇党建联系点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76 字体 [ ]

1邱铁军县长调研党建).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邱铁军日前深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杨滩镇金阳村,详细了解了金阳村党总支的党建工作。金阳村是杨滩镇精心打造的党建阵地,该村在党建创新上不断探索,着眼夯实农村党建基层基础,在创特色、出品牌上下功夫,打造出“五色党建”,让党建工作焕发出新的活力。金阳村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示范作用,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邱铁军希望金阳村党总支继续充分发挥党建示范作用,以民生为基础,在思想上、组织上和作风上全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做群众的贴心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