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县公安局到选派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4040 字体 [ ]

1公安局到选派村帮扶.jpg
  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我局与邱村镇南阳村结对城乡共建,并选派祁大斌同志到邱村镇南阳村任党委第一书记。5月3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司红星带队深入邱村镇南阳村,并与邱村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与选派干部一起调研分析,结合县局优势和选派村实际情况,指导选派干部理清工作思路,研究确定了对选派村2018年的帮扶计划。

  帮扶调研中,南阳村部分村民组村民反映台变电压较低,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用电。为解决村民用电问题,落实帮扶计划,6月13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舒同带队到邱村镇南阳村开展结对共建帮扶,并联系县供电局领导一行深入南阳村,与邱村镇分管领导、村“两委”班子共同商讨解决途径和办法。县供电局负责人表示,保障村民生产、生活用电是供电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落实改革发展红利惠及民生的总体要求,他们将按照轻重缓急、项目倾斜的原则,尽快安排对部分村民组低压线路改造、台变升级,争取在夏季用电高峰前升级改造到位。

  舒同希望南阳村先期做好群众及保障工作,确保供电部门能够尽早、顺利施工,使电改能够早日解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