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县委组织部赴邱村镇开展选派第一书记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475 字体 [ ]

  6月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考核组赴邱村镇下寺村对选派干部黎庆十同志进行了年度考核,邱村镇党委相关分管同志陪同。
  考核小组通过动员讲话、选派干部述职测评以及和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进行谈话等形式对黎庆十同志进行年度考核工作。会上,黎庆十同志总结了2017年在下寺村的工作经历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对下寺村“两委”班子及党员群众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服务于民,积极带领全体村民搞好发展,将下寺村建设的更美好。
  考核组一行实地了解了黎庆十同志的学习场所和工作环境,对黎庆十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