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东亭乡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560 字体 [ ]

1东亭乡两委换届动员培训.jpg

  6月20日上午,东亭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乡领导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成员,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该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在讲话中强调,做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必须提高认识,正确看待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必须严格把关,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必须严明纪律,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天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明宣读了《关于做好全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解本建宣读《关于进一步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
  会议第二阶段,乡组织办、民政所相关负责人还对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